close

(紀錄+回饋社會大眾+積陰德用)

今天睡到飽(這不是重點

一樣爬過的文都是八年前

先在此感謝提供住宿以及載我去面試的二伯與伯母...因為他們我才能睡到飽(???

總之先到了農資學院...不愧是歷史悠久的學院

超 古 老 的 (真心不騙

總之提前到了就跟學長哈拉一下...學長人超好還願意聽我廢話(

好啦面試開始啦

-------------------------------------------------------------------------------

                               (紀錄者?+教授們x4)

  門        (      (一疊白紙+電腦螢幕)           長會議桌?              )      

             (我)

--------------------------------------------------------------------------------

沒有教授三面像大家都笑笑的(

自我介紹要在兩分種內解決

總共十分鐘九分鐘時鈴響一次

主要問自傳以及專業時事題一題朗讀英文文章一篇

自傳占最多

朗讀直接抽桌上白紙上面有編號

我有一個單字不會念只好硬著頭皮上了...欸...?

為什麼這單字一直出現啊???!!!!!???!?!

沃槽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這時事題我沒看過啊啊啊啊啊

那神馬啊啊啊啊啊!!!!???!

教授問我生物好不好我說還不錯...接著問那你認為種子發芽的機制是?

我答得有些籠統...簡單說有夠糟(自爆)

因為那時我腦中閃過的都是吉貝素怎麼影響種子之類的事(

(回答中)

教授 :你看這照片(就是時事題的)...他在發芽... 為什麼會發芽呢?那有土壤嗎?

我 : 嗚呃...沒有土壤...應該是因為有水受潮...?

教授 : 你常看電視新聞嗎?你有聽說過相關時事嗎?

我 : 不常...因為...感覺智商會變低(心虛)

教授們 : ((大笑))喔...也是啦((繼續大笑))

我 : 所以可以請教授告訴我答案嗎?

教授 : ((微笑))((別的教授接著問))

啊啊啊不要不理我啊啊啊啊啊!!!!!我心都碎惹啊啊啊啊啊啊啊!!!!嗚啊啊啊!!!!!

但從那時到結束教授就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我好怕啊啊啊啊啊!!!!!

接著問自傳問題

天啊教授從頭笑到尾我在想他們是不是從時事題之後就不想錄取我惹(爆

我說我為自己人生負責教授居然跟我說我知道你為你人生負責...到底?!

現在是什麼情況啊啊啊?!??!?!

教授 : ((繼續笑)你會不會覺得你很ㄍㄧㄥ...像創造第一個從文組跨理組自強班的那個神話啊(笑)呃...你的消遣是看動漫嘛...?

我 : 我還會塗鴉((飆汗))

教授 : 喔喔不錯的消遣!上大學以後盡量往學業以外方向發展...恩所以這些都是你自己畫的?(自傳有作品集)

我 : 呃是...自學...我學業跟這方面發展都很平均的(鈴響)謝謝教授...(囧

教授們 : ((笑))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啊啊你們一直笑害我都毛毛的啊啊啊啊啊!!!

((原因下收))

記得上一場淡江資工面試嗎各位?在我回答完搶答後換另一個學生回答...

 

學生 : 我常上的社群網站是YOUTUBE...

((`・ω・´))教授 : 拿來做什麼呢?

學生 : 喔看一些科學實驗啊之類的...

((`・ω・´))教授 : 例如?

學生 : 永動機啊...

教授們 : ((互看一眼大笑))

((`・ω・´))教授 : (笑)...啊不好意思...(笑)...我們沒什麼意思只是...(笑)...有教授在做研究...(笑)

 

之後我跟二堂哥提起這件事他也大笑表示那是只有神才做得出來的東西

要打破世上所有物理定律...(

我 : 可是他說有教授在研究...

二堂哥只是((笑))也不多說什麼

對...毛毛的...

我媽說教授不要我了所以才要我往其他方面發展嗚啊啊啊啊啊

只是如果教授不笑也毛毛的...好吧至少好一點...

伯母一直安慰我說我的答案都很特別(褒意?)

伯母一直都很樂觀的orz

是說二伯聽到我說智商低那個回答竟然也大笑

二伯笑點超高的...居然大笑((驚恐

-----------------(面試結束)----------------------

接下來是生科...團體面試但只佔十趴

所以都是系所介紹以及帶大家參觀圖書館以及筆試

進去的時候剛好看到同學XDDD就坐一起了

另一個同學此時這面試農藝吧!希望她順利!

筆試內容是 : 中興大學生命科學系的特色是什麼?

老實說我看我隔壁的之後覺得自己寫很糟啦(orz)

還條列式...(看著自己擠成一團的抱歉字跡)

等待過程中認識一個學姊

很特別人超好!在此謝謝他陪我跟伯母聊天XDDDD

就這樣結束惹...明天還有中山醫...

呃啊...我超想進中興大學的...超想呃...

可是今天表現我不知道算不算好...教授一直笑呃呃呃呃呃呃呃...

剛剛同學打電話過來我問她教授有沒有一直笑

她說沒有......

沒有......

沒...有...

我現在心情有點複雜到底啊啊啊啊啊!所以教授((笑))到底是怎樣啊啊啊啊((崩潰

教授啊啊啊啊啊我...我...我很想進中興大學啊QQ

我認真覺得害怕

最後南投很安靜我很喜歡(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