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回饋社會大眾+積陰德用)

我一定要打上年份!!!我爬過的文都是八年前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這是團體面試,預甄246實際上好像少了20 多

然而我今天才知道是團體面試。(?

搭捷運差點遲到,虧我六點起床(O<<

面試場地在新工學大樓八樓

這次謝謝堂哥們供住宿和二堂哥帶我去淡江。

因為快來不及所以下淡水線之後搭了計程車

(車上)

我:誒......你有聽說過大腸桿菌或金色葡萄球菌嗎?

二堂哥:大腸桿菌分很多種......有啊怎樣?

我:上吐下瀉的那種。你覺得感染後潛伏到發作時間多長?

二堂哥:誰知道。

我:我覺得我想上吐下瀉。

二堂哥:那是你快遲到太緊張壓力太大。(淡定

我:可我並不這麼覺得。(認真

二堂哥:壓力表現出來的方式很多種。(淡定((看窗外

反正他從頭淡定到尾,我只好用指甲戳自己降低不蘇胡。((看窗外

這梯只有九人,一定是因為太早的關係。

前一梯次出來時,女生居然有3~4個。

這梯居然只有一個。這.......?

我回想了在準備室跟二堂哥的對話

(回憶)

我:資工女生多嗎?

二堂哥:相對多。

我:可是我看我報到單那頁上只有一個女生。

二堂哥:我電機系分三班一百多人,沒有女生。你覺得呢?還有你在意這幹麻啊?

(回憶結束)

-----------------------------------------------------

                                 (教授們x3)

 (1)           (2)           (3)           (4)          (5)             (6)<------(我)

 (7)           (8)           (9)           (10)        (11)          (12)

-----------------------------------------------------

這麼一來自備備審根本是帶心酸的啊XDDDD

英文自介也是想心酸的前一天晚上我還在唸唸有詞。

 

本面試分三階段

1.自我介紹一分鐘

2.是非問答(舉牌)共10題

3.搶答(舉牌搶答)共3題(一題限兩名) 

最後教授會開放給同學問問題

================

教授三面相

(絕對中立)   ((`・ω・´))     ((•_ゝ•))

你們懂得。

我還跟(絕對中立)教授搭同班電梯,原來他是教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Д゚)σ(按電梯

當然這是我進試場才知道,而教授幾乎沒看我XDDDDDD

============

(自介)

我自介結束在50秒。

後來發現大多數來自高雄,居然還有道明自強班的,害我狂飆汗。

==========

(是非問答)

基本上只要有長時間接觸過電腦都可以答得出來,非常基本。

比較值得注意是會問Wi-fi 3G 智慧型手機相關問題,蠻新奇的。

==========

(搶答)

個人認為這裡是重頭戲,因為這是除了自介以外唯一可以讓教授認識你自己的機會。

搶答回答結束後不可重複再搶答,建議一定要想清楚再答!

應該不用擔心搶不到兩個名額,教授會開例外。(我這梯是這樣

這裡不會問專業知識,大多是問個人相關問題。

例:你在高中遇到挫折時,你是怎麼面對?

我搶答的問題是最常使用的網站。

(回答中)

我:twitter。

(`・ω・´)教授:嗯?嗯??

(•_ゝ•)教授:(抬頭一臉狐疑)

(絕對中立)教授:(看一眼繼續寫)

我:??推特...?(此時我在想是不是發音不標準)

(`・ω・´)教授:喔......可是台灣很少人用耶?

我:我喜歡看動漫。但很多額外資訊都沒人翻譯,我只好逼自己看日文。而且日本網友有時候會提供一些機密訊息之類的。

(`・ω・´)教授:所以...你會日文?程度到哪?

我:不知道耶,因為我是看動漫自學,基本會話應該有困難...不過閱讀小說可理解50%啦。

(回答結束)

我有錯覺嗎...為毛教授的臉有點驚恐...??

============

結束了之後參觀了學長姐們辦的成果展,玩了一下。

看完之後回去找在休息室的二堂哥,又出去確認有沒有後續。

工作人員A:沒有囉!但你可以留在淡江逛逛啊!我們的杜鵑花很漂亮!

工作人員B:你也可以逛逛我們的廁所!很漂亮喔!

 

是,新工學大樓的廁所真的很漂亮。娉美飯店級,超豪華。

等等!!!是不是哪裡搞錯啦!?!?!!

------------------(離開大樓)------------------

淡江建築真的很有意思,大多看外型就知道自己在哪個學院,尤其文學院。

真是顯眼到一個極致。

接下來就是下禮拜的重戰場中興啦!!!!!!

因為堂哥們都是工程師所以給了很多意見,在此再次感謝他們。

 

 

難得到台北,先玩一下吧(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