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rginsoul_01_cs1w1_400x  

二期預告在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a47IXw7tqU

法瓦出現一下但是還是很帥(迷妹

完整介紹還沒出來  大概是講巴哈事件十年後的故事  人類不再崇拜神了????

主角是小女孩妮娜

乍看個性像法瓦臉像阿米  該不會(??!?!?

也是賞金獵人

這部凱薩感覺戲份變多  聽說阿薩謝爾戲分也會變多

然後法瓦的戲分...唉(((

(以下亂聽  日文程度差理解若錯誤不好意思))

夜のファンタジー裡大家問法瓦去向作者都閃避啊 閃屁啦qqqqqqqqq明天又沒有nico生

大家問清水里沙

"我......(默)"

"不在..."

意思是阿米不出來了嗎qqq 但是彈幕一堆未定

聽說有再放送創世紀(genesis啦

還有二期叫做處女魂((自己暫譯

作者爆料莉塔背上的手是凱薩的wwwww等等啊wwwwwwwwww

然後法瓦的爆炸頭聽說有變化????????

最後聽說在サイコミ要出介在創世紀與處女魂之間的漫畫 期待法瓦qq

法瓦你答應阿米拉要救她的qqqq怎麼這樣qqqqqqqq

 未命名  

fava變更帥了阿//////////((自我安慰

3.27更新

今天有漫畫劇透

然後法瓦的尾巴不見了  是

就是不見了   我已心死   我的法瓦阿米呢qqqq

 二期中法瓦與主役團會分開行動  作者稱之為孤高

孤高毛啦XDDDDDD

3.28更新

據說預計24集  等等  這畫質要操死各位工作人員的肝嗎XDDDDDD???

預定是一年的24集啦  也就是說跟fate一樣是分開播...季番+季番

好期待XDDD是準備向FATE製作組下戰帖嗎XDDDD

還有短篇動畫6話  總共30?!

準備做大結局的預感wwwwwwwwwwwwww

是說GENESIS只做12集真的太倉促了  製作組要在VIRGIN SOUL要放手一搏啦!!!!

------------------------------------------------------------------------------------------

我迷上了比KERORO更冷門的作品...(真的很少相關作品

迷上了超冷門CP((法瓦阿米是也  本作較熱門CP是凱法凱

總覺得全台灣只有我一個法瓦迷妹啊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