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就這樣(不是

經歷了高中的風風雨雨 我終於來到個人申請的第二階段了

月考亂考啊我(重點?!?!

會那麼久沒更新是因為我功課太多惹 不是因為沒熱忱xDDDD

雖然有時候真的快沒熱忱了  小說是寫給自己爽的啦

看到很多字就有滿滿的成就感w

預計放榜後開始寫第二部第一章  如果上中興我就...我就...

10000字+插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是這樣  然後我現在才發現  我用的是10號字

對不起  一直以來都傷你們的眼睛惹

面試完應該會打點面試心得來幫助後世(?)  因為我自己都找不太到資源(((

隊長們  

這是2014年畫的  最近沒啥作品XD

祝福我吧各位!!!!!!!!!!!!!(沒人想鳥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